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又一次活过来了


今年是这辈子输血最多的一年,终于输上血了,活过来了,太不容易了我!


下午小护士在走廊见到我,我隔壁床在打喷嚏,当然出去走走,碰到那个漂亮小护士。问我有没有不舒服?我说没有,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板,她说是啊,你这次太低了!


下午护士说没接到通知,不知道有没有血,好失落!晚上七八点医生说今晚可能有,可能不一定!然后一直没心情干活,跟隔壁阿婆一起看电视,九点跟老公视频聊天!


搞到十点才去洗澡,把衣服脱光了,护士敲门说要给我输血!我又开心又急,因为我出血已经有点厉害了!有点害怕明天做按摩💆脑袋出血,哎!


输完一袋血冲管差不多,以为十一点多可以睡觉😴了,然后护士又拿了一袋血小板过来,我惊呆了!原来申请了两个啊!明天我就是满血复活了哈哈😄!


小护士好搞笑,她怕我睡着了,她叫我刷抖音,因为我坐起来了。其实我一直跟老公聊天呢,不可能睡着的,打字呢,怕她看到,马上收起来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