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4 阴天☁ 与你的一个下午茶❤❤


见一面吧,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!

昨天开始约闺蜜了(疫情后没见过了),这个闺蜜就是平时给我化妆的那位,之前红裙子那个港风妆就是她帮我搞的,大家都赞不绝口!我们高中军训的时候认识的,也住同一个宿舍!我那时候性格活泼开朗,男孩子头,她就好内向不怎么说话!

读书的时候是我主动去撩她,找话题逗她,慢慢玩在一起,我觉得她挺乖的!外表她酷酷那种,我就是可爱类型,其实内在我们相反的,熟了之后知道,她经常笑话我扮猪吃老虎哈哈😄!

昨晚熬夜没睡好,搞的我中午饭后困了睡着了!后来闺蜜微信问我(其实打电话嘟我),可以出门了吗?我说好,起床,笑死她了!其实也没真正睡着,就是半睡半醒中!照镜子,我去那么浮肿,随便图防晒和口红出门了!

这个天气好尴尬😅,不知道穿什么衣服,穿多了又热穿少了又冷!本来我们约好去初茶的,但是她告诉地方又小又吵!我快到目的地的时候,在家附近的现代城楼下发现了一家新开好漂亮😍又小资情调,装修好别致店叫乐太家!


当我去到初茶的时候觉得太差了,人多又吵,音乐又大声,店铺里位置又小!我跟闺蜜商量换刚才路过那个店吧!果然没选择错,适合闺蜜和情侣约会!日系装修风格很治愈,暖色调的氛围感令人非常放松!

店里的装修温馨复古,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温暖,餐具和鲜花的选择都很用心!看到好几对闺蜜和一桌子朋友来聚会聊天,这里提供都是比较精致的简餐!非常适合打卡拍照聚会罗!

我点了甜心炸弹(西瓜🍉、橙子、蓝莓)三种水果混合的饮料,闺蜜点的是薄荷凤梨乌龙茶,后来她多了一份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!闺蜜挺喜欢这种小资情调的店,我懂她😌虽然有点小贵!

接下来我们边吃边聊,聊了这几年的,聊了以前的事,聊了感情世界……反正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,这种感觉真好,我顿时不抑郁了!微信我们真的聊不了那么多话题,加上她比较内向的性格!见面不一样了,仿佛我们回到读书的时候!


我今天真的好开心😊,我们聊的开怀大笑😂,最后才拍照留念(我好主动的抱抱她和搭肩膀)!我们意犹未尽,转战下一场哈哈!今天写到这里有点累了,明天继续记录下半场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