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10 阴天☁ 战士


今年有人说我是一名战士,我想了想🤔,回复道你何尝不也是生活里的战士,一起加油吧!现在的我从以前的小太阳转身成为战士了哈哈!


有人曾经夸过我人好,所以才遇到那么多人愿意帮你!我总觉得别人对我好,不全是因为我好,那是因为别人好,他们是温柔和善良的人!


我不断地修正我自己罢了,总觉得自己有些东西太执着太敏感较真!可能不够接地气,有点清高?我有自己信念和坚持,我觉得人不只活个温饱欲望,还要活个对错磊落!


时常提醒自己回头看看,一定不要弄丢了初心和一直坚信的东西!我相信因果,信天道有轮回!


不说这些了,记录一下今天的心情和事情吧。心情挺差的,发生一些事让我好生气😠,气到下午头晕眼花厉害,几次天旋地转的感觉,最后搞的要吸氧,迷迷糊糊的睡着了!


睡醒后整个人好累的,心脏也一下子不好了!主治医生就是怕我心脏不好,不敢给我做复位,但是老教授决定给我搞!我也觉得药物治疗太慢了,一下子来吧,希望身体可以承受得住!


别人提醒还是多休息,这次虽然生气,没跟别人发生不愉快,自己默默消化情绪,我觉得真的无法去改变一些事和一些人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