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窗边的美好


在你累得直不起腰时,躺下来仰望天空,会发现某些美好~~!!在医院无聊的日子里,除了听歌写帖外,就是喜欢无聊的时候看看天空。


手机不能看太久的,眼睛👀疼视力下降不说还熬血。坐看天空云卷云舒,昨天没拍,好像一直鸡腿🍗,有时候像棉花糖,好漂亮😍,☁云朵慢慢飘来又散开了……


早上六点时候护士小姐姐过来给我量血压,我一直盯着窗外,发现好漂亮的火烧云,我惊讶的指着外面(图一),你看好漂亮的天空啊。护士小姐姐说对啊,昨晚下雨了哈哈😄!我说,是吗?不知道呢!


感觉最近秋意渐渐的浓了,早晚温差有点儿大🤔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