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30 ☀ 好久不见


难得这次跟闺蜜(算是发小)能碰的上时间,之前总是错过,不是她回去东莞,就是我住院了哈哈!自从疫情后,我们没见过面了,上次见面还是2019年!无论我多乏力多累还是想见面,虽然每天微信有联系,比见到真人还是不一样的!从前天天在一起的好闺蜜,如今各自忙碌,见面的机会很难得!

小时候我们住得比较近,一起上学放学!上次跟她同一天回广州,她妈妈跟我妈妈同一个小区,太巧了!昨天我出门去找店,我怕太多人,家里附近的店没开门,唯一开门的店虽然少人,但是没什么饮品,全部都是油炸食品!


我最后还是去平时逛街😂多人的地方找店,这一条街都是好吃好喝的,然后找了一个没试过的店!上了二楼,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!

我给她发了一个定位,她带了三个女儿出来,还有她妹妹和妹妹的宝宝!一下子多那么多人好热闹!刚开始的时候,我以为她妹妹旁边的女孩是亲戚,后来才知道是大宝!哎呦,我的乖乖,都长的比我高呢,认不出来!

二宝像我闺蜜,三宝跟大宝小时候一模一样,我还特意去找2016年跟大宝的合照哈哈😄!这个基因简直太强大了,太神奇了!

以前经常去闺蜜家里玩,所以跟她妹妹也好熟,她妹妹比她还活泼,跟我唱歌和聊天内容完全没代沟(直到现在我觉得跟90后没代沟的)聊得来!所以昨天我们三个聊天,也不尴尬,好熟悉的感觉,仿佛回到从前!每次都是有聊不完的话题,女孩子之间就是这样!

后来闺蜜妹妹跟大宝去外面买了四种口味章鱼🐙小丸子回来吃,原来我们全部人都爱吃这个东东!还有我爱的鸡蛋仔,可惜都软了哈哈😄!

相见时难别亦难,不知道下次几时再见面呢?能不能约得上其他两位呢,几个好姐妹一起吃吃喝喝,聊聊天,也是人生一大乐事!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