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23 多云 姐姐们回来团聚&太公分猪肉


正月初二谓之“开年”,一般说来接财神,同时还是回娘家的日子!女婿们要带上回门礼物🎁(每个地方习俗不一样),然后在岳父岳母家,要吃上一顿团圆饭!所以老公的三个姐姐带上老公和孩子们过来拜年,除了给公婆红包还有一些礼品!


今年三姐带了两条鱼🐟和一些活虾🦐等过来给我们加菜!我也好好打扮一下,去迎接他们的到来,还得提早封好红包,派给每个小朋友🤣,这里红包比广州多很多,每年一次还好啦哈哈!舍得舍得,有出就有得,明年赚的更加多!


边吃饭边聊天,老公说今天是他们“做社”日,太公分猪肉,你们如果有看tvb的电视剧应该多少都有了解到!我记得妈妈说过她们那边也有,而且只有男丁才可以分!老公说他们这里按户分的,不是按人头!虽然听得多,但是没有见过这个场面,就叫老公带我去看看世面哈哈!


不到几分钟来到了,好多人啊,而且都是男人们忙碌着,各自分工明确!我不慌不忙地走过去问,我可以拍摄吗?得到他们允许,我拿起手机拍起来,我老公叫我不好拍到啊公可以了!拍好后,给老公看看,这样可以了吗?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