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29 晴天太阳☀ 回家&天气干燥冷了

好幸运来了当天能输上血小板了,昨晚输了两包,今天可以出院啦哈哈!隔壁又多了一个婆婆进来,得新冠血氧含量很少,肺部有个泡泡破了,呼吸困难还有积水的说!出院回家太开心啦,以为计划去探望阿姨的!


她去旅行了,而且怕我身体不舒服,叫我养身体,日后再说!🥺疫情后没见过几个朋友和亲人们,爸爸妈妈一年才见不到五次!我还拿了特产给他们呢,我阿姨说留着自己补身体,可能也怕新冠传染?


出院之前还要抽一个血做检查,护士小姐姐想我少点罪少挨一针(直接从输液滞留针的管里抽但是堵了,昨天扎针的时候不太好了,那个护士有点粗鲁),结果就是另外扎针,哪里抽不出来!抽完血后,打点滴原来滞留针不怎么滴了!


反正都出院了,扒了吧,都肿起来了,打了一个一次性的!😂😭白白多挨一针了,我自我安慰到没事,我们才打一天,很快愈合呢哈!


回到家换了干净的衣服吃了午饭,睡了一会儿后,继续听老师说国学,听得几个小时有点🤣困的不得了!我觉得我记不住,应该抄笔记,哎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