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梳子

梳子自古以来,承载着养生理念!作用于头部各大经脉!经常梳头可以缓解压力,畅通气血,对防止脱发失眠,头晕,颈部疼痛,有一定的保健作用。


曾经有段时间老掉头发了,想了好多方法搞头发,最后想到是不是梳子的问题呢?索性查了好多资料,买了人生第一把牛角尖尾梳,后来又买了一把桃木梳子!


桃木梳子可以吧,没静电,但是老是占毛,上面边边老是有点东西,一段时间要清洗一下!最近发现有点掉漆罗,毕竟用了那么多年!


牛角尖尾梳挺好的,耐摔,没有一般木梳子的问题,而且好光滑细腻,但是我头发多,梳起来不是好方便!


今天拿出来了闺蜜送我的刘木匠精品梳子,觉得手工挺精美的,工艺也好,我拍的没实物好看!手感舒适,齿体圆滑,觉得不伤头发,梳起来比较顺畅的,挺舒服的哈哈😄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