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翻唱《初恋情人》


过年的几天无限循环这首歌,还是老歌好听,这首经典港风歌曲九十年代的经典罗!歌曲原唱者刘小慧,独特的嗓音开口就沦陷,太好听了! 我觉得跟李珊珊有点像,但是比她还多几分韵味!

这首歌我越听越伤感的,趁着我嗓子没那么沙哑试试录制,但是气还是不够,还好节拍跟得上哈!以前听不懂,现在好像听懂了这首歌的样子!初恋情人是指已经确定恋爱关系的那个人,第一次爱过的人,入了心的人!

不过我听的时候也不是代入式,也没想起初恋情人,就是纯粹的那种感情罢了!就像歌词爱永远有些缺憾和悔恨,相识也是一场缘分!永远是有多远呢?能爱多久呢?


爱永远不会消失,它只会转移罢了!没有人会一直爱你,但是会一直有爱你的人!分离才是常态吧,但是无论初恋还是每段的爱恋都是人生的记忆,入了心的人不会忘了,爱过应该记下美好的回忆吧!

老邓看歌曲的开头前段说,你怎么长的好像她啊,说我有点像电视里走出来的样子!我眉眼有点浓眉大眼吧,包包脸,有点像那个年代的人!😂情人眼里出西施吧,我觉得化妆了更加像了!



翻唱链接如下:

https://static-play.kg.qq.com/node/4Dq9YR8P2t/play_v2?s=LzT_2aL9ZqDh4Lpx&shareuid=6a9c998c272e32893d&topsource=a0_pn201001006_z11_u814923529_l1_t1674916529__&pageId=homepage_me


歌词如下:


当你要走的某天 请不必慰问


常道初恋终必分手总会变心


当你要走的某天 也不必抱憾


让我他朝好好追忆那需遗憾


爱 永远有些缺憾


不必找出那原因


爱 永远有些悔恨


可知相识也是缘份


何妨让我倚靠在你身边


缠绵梦里痴心永远


明晨若要分手带走伤感


无谓让这初恋留恨


何妨让你倚靠在我的心


柔情热爱痴心永远


明晨若要分手带走伤感


祈求莫要别离我心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