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24 多云转晴 乡村生活


从小到大在城市长大的我,没怎么接触过真正农村的生活!也是嫁给邓先生后,每年可以体验大半个月这样的惬意宁静的生活!在农村生活会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,身心得到放松,没那种压迫感!


我从来不是那种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,父母从小对我要求还是比较严厉,学会独立和照顾自己!感恩他们这样的教育,我觉得自己无论在哪里都能活!从小也帮忙妈妈做家务,我还特别喜欢做菜,有成就感!后来在这里生活,没觉得不适应的,反而慢慢爱上了这种日子!


最近的饮食有点过于油腻,每顿大鱼大肉的感觉!不是在吃,就是在吃的路上🌚,几天而已,觉得自己圆润了不少,每天饱饱的!决定今天早上喝白粥清清肠胃,早饭就喝了两碗白粥和两个煎蛋和一点青菜🥬,舒服不少,无论婆婆怎么叫我吃鸡腿🍗,我不🙈听不听🙉!


今天觉得自己精神不错,想中午饭帮忙一下,用柴火灶炖鸡汤吧,放了老母鸡、枸几、红枣、淮山等!听到隔壁的鸡鸡在不听得叫,应该下单了,然后去隔壁收鸡蛋🥚,还暖和暖和的!


昨晚烧烤剩下好多鸡翅,又拿起来油炸一些当中午饭的菜!再炒两个青菜就好了,公公喜欢酸菜,弄了一个酸菜鱼!忙着干活,后来没带手机拍照哈哈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