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换手机壳风波


我部备用手机壳上个月坏了,本来想不打算买手机壳的,本身买来玩币圈各种东西的,在家放在哪里,也少带出门的啦!


突然住院那天不小心掉地上,后面镜头刮了一道痕,我肉疼死,呜呜,看吧,省钱省钱!最后去淘宝选择一款少女粉色手机壳还送贴膜的。期待着,相信深圳发过来,两天收到啦!


到了10月2日物流还在深圳分拣中心,马上问客服什么回事,她说物流弄丢了,今天给我补发,我想也没事,明天就收到了!


一直等到七号没有收到,老邓说申请退款吧,重新买过,估计早就收到了!无奈,到了昨天看到物流还是停留在哪里,不知道什么回事!第一次这样的,可能天意吧,这款不属于我的!


昨晚申请退款后,重新去了别的店买了另外一款,看评论不错。🌚少女心的我还是想要粉色那款,主要还有贴膜送!


😍换了手机壳总有觉得换了台新手机一样,开心哒!希望明天收到啦,别再出什么幺鹅子就好了!


图片来源:淘宝和快递截图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