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25 多云 美丽的塘底村

今天早上起来才真正感觉到降温,不过这里还是比广州高4℃,一下子降十几度身体有点不适应!


本来打算初四启程回广州的,听到婆婆跟老公的对话,推后到明天初五吧!果然婆婆安排了回去她自己娘家聚会,要带上我们的说!


说真的,昨天开始我身上和腿上开始有出血点了,也就是说到了我回医院的倒计时了!老公问我能不能撑多一天,我说应该可以吧,今晚早点睡觉吧!


所以他们的聚会我不折腾了,让老公开车带公婆出去吃饭玩!他们拍了很多合照,前年跟老公的舅舅和阿姨们聚餐,他们也会给我们红包哈哈!


接下来分享一组,我这几天在溜达溜达的时候拍的照片!这条村是全国有名的示范村,确实景色秀丽,随便一拍就是好风景,油画般!


我们去了参观自己家的三块地,有一块三角形的,已经出租给别人种辣椒了!一块用来种甘蔗(上年发帖过),还有一块家里附近用来种蔬菜吃!😌其实家里后花园还有一个小菜地!曾经老公开玩笑说,我是地主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