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热腾腾的夜宵

最近天气冷了,口干舌燥,吃点糖水最好了,滋润又健康又美味!广东人都喜欢这样调节自己身体,比较会养生!


我最近也是嘴馋的很,但是不想喝饮料,因为不健康!可以选择范围内,还是选择甜汤吧,就是我今天晚上吃这个糖水啦,椰奶黑芝麻汤圆紫番薯糖水!


热腾腾的,喝得好舒服,我最喜欢吃黑芝麻汤圆,其他口味一般般,而且对头发也好!如果加点西米露更加好了!


有些人喜欢糯糯的感觉,有人喜欢加点芋圆,这个不怕吃胖,把紫薯换成它都不错哦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