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3 多云 甜在心❤一个人的快乐


元旦的时候老看到别人家吃蛋糕🎂庆祝🎉,不知道什么梗!?加上自己真的好想吃甜的东西!难道大脑缺乏多巴胺分泌,情绪也是有点波动的,总感觉抑郁要犯,早醒晚睡失眠多梦!


我一次性满足了两个愿望,把自己吃腻了,暂时不想再吃糖水和甜品🍰了!午睡半个小时后,翻看外卖,其实身体还是比较虚,不想起来,怕睡太多不好!看到新开的香港口味特色小吃点,主要鸡蛋仔和格子饼、奶茶和咖啡☕和小茶,有点心动❤!


但是我还是想吃蛋糕啊,看了几家瑞士卷不是好满意,一看不太好吃(自己做过也看过专业人士作品)估计那个花生和巧克力皮不够脆!最后选择了一家当天现做现卖的,评价和晒图感觉过的去的店试试水!

我订了一个min蛋糕杯(抹茶草莓🍓味),盒子蛋糕估计太多了,晚饭不用吃了!老板送了一个小小的北海道戚风蛋糕。饮品选择类似芋圆类桃胶的糖水,店家主页提示我们要试试,材料十分丰富的说!


本来打算点一个下午茶歇盒,比较划算,但是有生冷的食物和冻饮品,刚刚好生理期来了,所以还是喝热乎乎的吧,加上天气又冷了🥶,确实对肠胃不好!其实我好久没点过外卖了,怕感染什么的,这次也是有点冒险!


🌸草莓🍓抹茶蛋糕,抹茶味吃不出来,但是的确用了动物奶油,送过来的时候还是冰冰的,我放了二十分钟才吃!奶油不太甜,好丝滑,半杯的草莓太正了哈哈哈哈!


🌸送的小蛋糕还行吧,就是蛋糕底有点粗糙,口感不太好!草莓蛋糕那个底胚就滑好多,软绵绵的!


🌸招牌芋泥桃胶,我选的鲜奶(有椰奶和奶茶口味),有温热和冰的选择,当然我要热的啦!原来芋泥是紫色番薯,超级甜糯!应该除了桃胶还有雪燕窝,我不太爱放番薯哈,我喜欢放雪耳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