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8 太阳☀ 备药和用眼过度了

随着每个城市政策慢慢放开了,不用强迫做核酸!病友群炸开了,大家担惊受怕,毕竟我们免疫力低又没接种疫苗!好多跟我私下友好的病友私聊问我打了没有,需不需要打之类话题!我把真实的情况跟他们说分析,大部分不能打!


我觉得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备好药就行了,担心也没用!应该最近不少人拼命团药,好多地方买不到感冒药吧哈,断货?备药可以了,不要大量团药,过期就浪费了!


我一直有备感冒药、退烧药、喉咙发炎、胃药等,也不急这些,按需要购买!看了一下,家里剩下这些感冒药了,其他这两年吃光了!


同时在线看到大家都是报复性消费,吃吃喝喝,凌儿也好想出门,无奈今天第二天最难受的,只能呆在家里刷手机舔屏欣赏大家美食美景!今天也学习新东西,也算有收获吧,虽然玩的眼睛疼!


哈哈,今天晚餐有我最喜欢😍烧猪肉,五花脆皮的,不好意思没拍照,还有炖汤和水果(一个橙子)哈哈!专家提示多吃水果和维生素c,帮助提高免疫力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