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31☀ 跨年夜

过去的一年,虽然苦难深重,坎坷折磨。索性熬过来了!人生很长,唯有自渡!新的一年,愿我在乎的所有人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!每一天都能被阳光温暖所包围,活在有爱得世界里☀☀☀!

昨天已经出院了,在家休养,门不敢出去,虽然目前还是美羊羊快进入决赛圈了!老公虽然转阴,但是在家还是戴口罩,还叫我戴口罩,嗐!我鼻子刚通了,不想戴啊,真难受,昨晚睡觉的时候不通,涂了几次药油到鼻子下面才舒服点儿!

看到群里有个女病友,跟我一样血型也是星期一在医院等到今天没输上,也是只有4个血小板,哎!想想自己运气不错啦,感恩老天爷,给我在家跨年!元旦更加难有啦,真的一板难求了!我的好好珍惜,老公说开心每一天!


邻居群里分享了一个消息,就是元旦31号到2号附近的广场有节目,2023年的第一场雪❄️约定你!听起来好浪漫,好想去看,但是老公说还是在家吧,怕感染!🌚我每天只能抱着手机了,要不探头看看窗外,这日子何时是个头!


老公知道我想吃饺子🥟给我包了,做了鸡汤,弄了点挂面,下面好多饺子🥟,整整的一大碗!然后就是第二顿给我弄煎饺子和雪梨橙子水!又给了一个蛋挞我,我疑惑的时候,他说你不是昨天说想吃吗?我摸着头想想,好想是喔,看到群里的人发的图片,下意识说想吃,其实忘了有什么了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