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26 天晴☀ 医院都是羊🐑


早上九点看医生没发信给我,我主动发了条微信问问,有没有床位!确认有了,赶紧收拾东西和换衣服!今天精神状态不错的,就是嘴巴上有点出血了,鼻子里也是,都跟医生交代了一下情况!


路上的行人虽然比较少,汽车还是挺多的,医院里的病人也不少,新收了很多病人了!今天大概收了十几个,忙的不得了!


这次扎针好顺利不怎么疼,就她跟肥妹的手艺好了,其他都不行啊,上次打了右手,这次左手,同样地方,上次那个弄疼我,淤青刚好!


下午来了一个羊女已经转阴,但是得了病毒性肺炎,也是咳嗽的可怕!临时病房还是不安全,我戴好n95了!就是戴的我耳朵疼,头疼😭!


中午只吃了一个胡萝卜🥕瘦肉粥,晚上是冬瓜煮肉片和白切鸡和青菜🥬!吃饭之前都拿去微波炉加热一下,其实消毒一下,总能听到他们咳嗽的声音,觉得自己肺也疼!


这次脸色比较难看,血小板只有4了,太危险了!不知道今晚能不能顺利输上,我想逃离这个🐑圈……


护士后来问我的体重多少,我报告104g后,隔壁的说210g,吓死我了,有那么胖吗?只听到她打呼噜的声音,白天一直在睡觉,真羡慕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