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我的早饭

大家好,最近没更新我早餐了吧,自从换了冰箱和买了一个新的电炖盅,老邓轻松多了,苦了我哈哈😄!

昨天跟听姐心有灵犀一起炖起来银耳羹来啦,早饭的时候我混合了几勺子银耳进去做的养生粥里面!

老邓只喜欢白粥,所以我加了小米和大米混合。我还细心的蒸包子的时候放了榨菜进去一起,他不吃干蒸烧卖,所以荠菜包子和榨菜是他!

图四是我一个人份,昨晚的晚饭,配合青菜和粥够了!图八就是我晚饭的鸡粥配合猴头菇,(*∩_∩*)吃了好像胃不那么疼,喝了三四天,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!


反正这个电炖盅比较方便可以蒸东西,又可以炖各种汤和粥!好适合我们两个人!


但是出血还是有,麻烦了哈哈😄,想着要不要再去医院输一袋血过中秋呢?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