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1.22 雨 听音乐与看美女直播


假小子出院了,离开之前跟我说以后再不要碰面了!我笑着说可以见面的,不是在医院,在外面碰到就好了!她笑了笑点头,跟我挥挥手!我觉得跟她做朋友挺好的,但是她这两晚为了看世界杯,害我没睡好!

这两天心里有点不舒服,不开心,有太多东西没处理好,只能等待!无聊打发时间,一边听着我最爱的小提琴🎻主播的美妙动听的演绎,一边跟大家聊起来各种话题!

有群友问我,老公去哪里了?是不是去买球了,把卖菜钱💰输完了哈?我说不知道,应该是去看美女啦!但是老公确实上线说,他在看球了!阿根廷别哭,这首歌真好听,男人的快乐你不懂,看22个男人追一个球,90分钟可以不进!然后他们几个男人聊起来,我跑到蜂巢聊天室跟大家聊上了!

我说一句开场白,今晚不知道多少人要排队上天台罗哈哈!没想到小影世界杯球赛也赌输了,说到输了球要在抖音直播倒立和喝水!刚好我还有几个抖币,想着去看看支持一下,点点赞也好,没想到大家挺给力的!小影美眉她虽然第一次直播,但是挺淡定的,就像跟我们普通聊天一样!我还转发了叫了两三个熟人过去支持一下!

好久没那么热闹了,想起了以前的群友也是那么给力,不过我第一次开的时候,半夜失眠起来没事做,全部陌生人没一个熟人哈!我确实不太适合做,跟朋友瞎聊天可以,不太喜欢面对镜头!小影应该比较有潜质的,放得开有表演欲,带动大家一起开心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