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25 天晴☀ 13周年纪念日

希望生活和身体像这个🦐一样生生猛猛

有一种快乐叫幸福肥吧哈,虽然感冒了还是能吃能睡的,感觉有点胖了!今天是我跟邓先生结婚13周年纪念日,这两年除了因为疫情,还有我病情关系,没有出去庆祝了,除了第一年来hive的时候出去过吃圣诞大餐!那就在家呆着好好地做饭吃,补补身体养身体吧!

中午餐,妈妈看到都流口水🤤,其实做了三个菜,我在房间吃,一个人分量!酿苦瓜、清炒菜心、盐焗鸡~
蒸盐橙子

今天精神状态挺好的,就是出血点又增加了,不想今天去住院!老公一大早发信息问我要不要去住院,完全忘了我们的纪念日,然后告诉他实情,不想去住院,感觉还良好,明天再去医院输血小板!在家一起过节……

上买菜网给老妈买了点东西,她说没胃口,怕她什么没吃,低血糖晕倒在家!如果拿到手,她吃起来我给她的全麦面包🍞了,及时雨啦!听说过几天又降温十度,想来想去还是给老公买件羽绒服吧!

他最近好几年东西只穿我送那件薄薄的短款羽绒服,根本不够暖和!前几年还可以,今年这样天气不行啦,容易受凉感冒!我觉得他喜欢穿修身短款的,家里其实有好多外套他不肯穿,嫌大不舒服不轻便吧!

有年我住院的时候其实买了一件厚点短款羽绒服给他,不知道那个神人偷走了,一到冬天不是偷车就是偷狗🐶,现在好了偷衣服偷药都有了!我也是服了他们的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