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感觉又要感冒了


隔壁阿姨昨天一直打嘭涕,包云吞,我好害怕😨。赶紧带好口罩,前天声音沙哑了,叫老邓带药给我喷一天好。


要是感觉麻烦了,又掉血!刚才我打两个嘭涕,就鼻水。拼命喝温水,心里想,千万别感冒😷啊!


护士进来问,最近有没有去过惠州、江门、澳门。又出事了看来,我说在家隔离……


医生问我想不想国庆回家,我想啊,问题能不能给我输两袋血小板,我安心,他说不一定有,能来一个不错了哈哈😄!哎!


老邓今天帮妹妹搬家去了,不能给我送粥,我又吃云吞,希望别胃疼!这里医院不人性化,像我这样的只能吃流食啊,为啥只有早饭才有粥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