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16 阴雨天 大头虾的护士和出院


昨晚好幸运一下就来两包血小板,输完十二点了,又搞到十二点半睡着!意味着今天可以出院了,换以前会好开心,现在纠结的不得了,因为家里有个🐑仔,已经第五天了!医生问我,要不要多呆两天,有些人就是来这里故意避开家里的,我们有严重的基础病!


大头虾的护士,这两天每次打针或者扎针都遗漏了胶布在我桌子上!我每次都亲手拿回去给她们,不能浪费东西,等下当垃圾扔走!说好帮我订饭,她又忘了,说了两次了,后来派饭完了还是叫了杨洁小姐姐给我下单,不到几分钟过来了!


朋友圈都发羊🐑了,我疑惑的是他们怎么都在阳台吃饭哈哈,一副好可怜的样子呢!朱古力哥哥家人中招了,他们香港那边全部人,一家人都要隔离五天的说,以前好像没那么严厉啊!


收拾滚蛋回家,每次输完血,内热头晕晕,不是自己的东西还是排斥,打了抗过敏了还是这个样子,无语啦!我叫医生开了点感冒的中药给我回家吃!


出院为了安全,我还是戴了n95加多一个普通口罩😷,老公小羊人跑出来接我回家,真辛苦他了,流鼻水又咳嗽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