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运用营养学/食疗提高免疫力


现代食品安全令人堪忧,食物质量都不能保证,还可能达到保健预防疾病作用吗?

今年老生病住院,炎症不断的,归根究底就是免疫力低下(熬夜加劳累)!丙球打了,各种提高免疫力针也打了,安眠药也吃上了,效果一时半会看不出来(最近老感冒喉咙发炎)!

想着不如从平时饮食和食物下手吧,好久没吃过水果了,因为之前胃不好,医生建议暂时不要吃!多吃富含维生素c类的,对于提高免疫力有不错效果吧,又可以改善贫血,能预防感冒😷!

太硬的水果目前没办法吃的了,太刺激也不可以,朋友之前介绍我买徐香猕猴桃🥝比较甜不酸,而且有丰富维生素C又软。红心猕猴桃的季节过了,绿色的好怕碰到酸的,团购十二个回家试试,又跟朋友聊起这个话题!

她说她每年去一家店里买黄色猕猴桃,好多人跟一样光顾了好多年,没下什么乱七八糟的药,膨化剂之类的吧!我说觉得多少有点吧,个头都长的差不多而且每年出货量那么大,那是不可能的。

我买过真正野生红心,还有自己种过水果的经验告诉我,什么都不放的情况下,每年因为气候变化和下雨量,收成也不一样的,个头也不可能都长的差不多!

群里也有人聊起养殖鸭和鸡,猪等多少天就供应上市了,说太可怕了,叫我们少点吃肉!其实多多少少有下药,看良心了,还有注水牛肉呢!为了赚钱,人类自己害了自己。海鲜类也是啊,用药不要太多,所以你们说吃还是不吃。

但是国家规定范围内的使用量,认为安全的,除非超标了,不然供不应求啊!朋友说现在哪里还有那么多纯天然的,除非自己回农村搞!吃了那么多这样食物,其实也是累积在身体吧?

我不是科学研究人员,这所谓安全范围里用量长期吃用真的对身体没有危害吗?这个先不说吧,营养成分值得怀疑!一定打了折扣啦,对吧!话说我们吃了那么多年,应该百毒不侵了哈哈😄!就这样无聊地跟朋友聊这个话题,聊了大半天,最后结果还是得吃,没办法的,尽量选择品质好点儿的!

图片来源:pixabay.com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