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2.15 阴雨天☔ 我是美羊羊🐑

医生问了我,有没有打疫苗?没打疫苗的话,专门给我一个人一个房间,说要保护好我的说!他说没什么事不要出去,吩咐其他人不要进这个房间!打扫的大叔也不能进,他告诉我外面太多羊🐑,说最好戴好口罩哈!老公的报告一直没有出来(他是沸🐑羊),我这两天检查还是阴性,是美羊羊🐑!


办理好手续,到护士站已经十二点了,看到饭堂的阿姨已经推着车仔走了!填完入院资料,护士小姐姐说要不要帮忙订饭,我说还可以吗?都过了十二点啦,中午饭派完了,她说可以追加,哈哈,太好了,又省钱省事(不想麻烦她们帮我去拿外卖)!


其实过来医院之前,我在面包店买了一包🤩虫虫面包(炼乳面包)做准备,肚子饿了可以吃!其他款式吃腻了,而且十块钱一包,方包提子包7-9元!这次老公应该不能给我带饭了,我吃这里饭堂吧,两三天而已!


突然记起来早上吃饭的时候叫外卖,两个牛肉丸加猪杂汤河粉,外卖员居然没戴口罩,吓死我了!

我这次还带了我的新包包过来住院,之前那个烂掉了哈!刚才觉得头好疼,从耳朵上面,以为给老公惹到病毒,想想戴半天n95太紧,脱了,果然不疼了,吓死了!


这次护士技术不行,扎肿我了,左边👈不行,肿了一个包子了!又打了右边👉,虽然能抽血啦,但是还是有点肿和淤青,哎!希望能撑到出院,不用再挨针啦!


上次五号住院扎的是右手,这次想换左手,结果还是扎了右手才成功!

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