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1.24 阴雨天 理性<看球和赌球>

今日阴雨连绵,冷🥶空气杀到,朋友提早一天叮嘱我记得添衣注意保暖。昨晚睡的还是不错,十一点多入睡,大概早上七点多自然醒!我知道最近群里的小伙伴们都熬夜看球赛,这个点应该都在补眠吧!


而我起来梳洗一下,准备享受我的早餐了哈,最后当然就是吃药和按时发文章啦!每天安排自己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,有固定的要的办事,有随意玩的时候,有休息的时候!活在当下就好,这样安排不容易焦虑!


我是没怎么追球赛啦,但是会看看那个国家赢了,只看过入场和拉拉队,对足球⚽没多大兴趣!我老公他从初中到大学已经是校队,足球和篮球🏀都是的!所以昨晚十一点前在外面喝酒和朋友们看比赛,报备了哈,叫我早点睡觉😴!我只回复了一句话和一个表情,他不赌钱和熬夜太晚没事啦!


说起赌球这件事,记得以前不少朋友喜欢玩,外围的,正规的,世界杯决赛后就非常热闹了!我个人十分讨厌赌博的行为,除了家暴就这个赌让我厌恶至深!还好我家从来不打牌和赌博!


朋友昨天跟我说下注两个球队,虽然几百块,心里有点不舒服,发朋友圈十几块几块钱也大把人在!希望理性玩吧,只图气氛和快乐,不要沉迷就好了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