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怀念以前

别人去宜家买东西,而我跟闺蜜们从未婚开始一直只去玩拍照和吃东西,IKEA的理念真的感觉很舒服,简约又美观的布置,最适合摆拍!

听说附近开了一家,从来没去过,特别上年肺炎后,多人地方我不敢去了,因为要坐地铁过去!

图片以前拍的,里面餐厅太多好吃了。 牛扒啦,猪手啦,炸鸡,油炸丸子啦,冰淇淋啦^_^等等!

有时候买些小东西和干花达鲜花的人能保存更长,就像永生花一样。 有些干花可以放衣柜里,不刺激又健康!

生活总要有一些热爱的东西,哪怕就是简单的吃喝玩乐~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