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

你们有没有听说过广州炒螺明啊?我喜欢他的那句话,我又不是偷又不是抢,我是有付出的,我是凭自信努力做,要得到的总得到!道出多少在拼搏人的心声👍!以前别人当他小丑🤡看,现在大部分人看完他后,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小丑!

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炒螺明,炒田螺居然坚持了四十多年风雨不改骑着自行车去叫卖,单凭这个毅力,世间没几个人能做到的!从番禺区骑单车到海珠区卖(两个小时),一个没背景没学历的人只能靠双手。开始生意不错,赚到钱还娶了一个老婆,慢慢过上好日子!


因为广州人喜欢吃夜宵,越来越多人做,竞争激烈,生意差了很多。八十年代又流行梅艳芳的歌,他萌生出一个想法,男扮女装演绎梅艳芳的歌曲,买田螺送歌来吸引客人!到后来点歌要五元、十元、现在的五十元!没一个人随随便便成功的,他有付出的!


妻子和身边的人对他这个行为不理解和歧视,最后妻子离开他,女儿也不理他!我觉得他是一个好父亲,那个年代养大一个人不容易的,他这样的人生态度和责任感,值得我们尊重的!我觉得就是正能量,前天想写他的故事,一直有拖延症!


职业不分高低贵贱之分,只要不偷不抢有一颗有善的心,不做违法害人的事,我觉得就值得别人尊敬的!以前医生闺蜜问我,如果她在社区医院做,会不会看不起她!我说你都活到这个岁数啦,难道还不明白吗?工作为了让自己和家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,赚钱的工具,不分高低贵贱,为了社会做贡献已经好了不起了,不是寄生虫!


当然医生这个职业是救死扶伤的,如果能做到用心尽力对待每个病人,我觉得就是一个好医生,值得大家敬仰!就算打扫路边的清洁阿姨一样,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不一样罢了!


我还喜欢他那句名言,心中有佛,惊距碌7!虽然这句话有点粗俗,但是跟我平时信仰一样的,我觉得心中有正气,行事光明磊落,就无所畏惧了!我连鬼都不怕,还怕什么呢?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