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第一次美团买药

这两天突然温度断崖式下降,从三十几度降到二十度,一下子身体承认受不了,感觉慢性咽炎发作了!喉咙难受的,有东西咽不下去吐不出来感觉!估计是好多痰,嗓子好沙哑,有点内热了!

听姐叫我赶紧吃药,早上老邓才给我去医院拿药回家没多久,不好意思再叫他去药店买了,太累人了!突然想想这个月好多美团优惠卷,不知道买药怎样?于是打开app看看,真的有,而且新人有五块钱红包,花一分钱送药箱,家里有一个了,就不要了,占地方浪费不好!

找到买药的按钮点进去,找了一间家里附近的店,又刚好有活动,简直太好了哈!医生闺蜜说过,这种情况要吃那个强力枇杷露才行。有次我也是一个月好不了,喉咙虽然没咳嗽,但是痰多,而且我有点炎症,再加了一盒平时医生开给我中成药清热消炎的!就这样子下单好了,不一会儿商家接单了,大概30多分钟吧,我收到我的药了,而且打包的好漂亮😍! 这次给我体现感好好,之前我想过网上买药给老邓。上年他生病了,但是有些疫情严重,感冒退烧药的,要求本人带身份证去购买,方便登记一下的!现代生活越来越方便快捷了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