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我们的爱

这几天不知道忙什么,一直忘了去听俊杰哥哥翻唱的《我们的爱》,他的唱功我从来不会质疑,我也是好中意他的!


实在唱的太好了,总觉得差点什么,然后又听了几个版本。原来飞儿乐队换了主唱,唱功好像都比原唱好,但是詹雯婷声音辨识度高,而且唱得感情好好,最重点是我们青春的回忆,我觉得没人代替和超越了!


真奇怪,新主唱的技巧比她好,气息比她稳,音准也很好,可是却唱不出戳我心的旋律,无法让人共情😭,只有詹的歌声才能落泪!或者人就是这样吧,听的不是歌,是故事和回忆!图片来源:抖音截图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