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寒露&生日快乐



秋处露秋寒霜降,起风,天凉了,大家注意添衣!你们都要上班了,我的假期开始了😍!感冒病毒好像未完全好,感觉真的要一周!


已经预订好🎂生日蛋糕和餐厅吃饭啦!今年没请朋友了,她们都开始上班了,刚好放假的时候我又住院!期待明年吧!


下午洗好白白和画精致妆容出去,跟老邓两个人庆祝!今年我也没给自己去全民唱生日歌了,嗓子发炎,也没那个体力!


祝自己身体健康,霉运快走开哈哈哈哈哈!明天再给你们补发照片,我继续睡觉,养精蓄锐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