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1.15 雨☔ 做核酸,看美女,小男孩

半个月过去了,由于供者体检不合格的原因,又拖了快一个月了!今天出发去核酸,下午明显觉得身体乏力厉害,出血点还算不太厉害,就是有几个小红点在手臂上(每次板低会有)!来到做核酸地方,才发现今天全民核酸日!


群里告诉小伙伴们,我出来做核酸啦,顺便看看没有美女!给我发现一个长腿的穿黑色衣服的年轻美女,目测有一米七以上,大长腿,身材比例好,打扮时尚洋气!看美女真的能让人心情变好,赏心悦目啊。我其实看美女心态跟看到漂亮的花和所有优美的风景一样,只是观赏的,没有其他想法!后来排队过程中,也没发现比较突出的美女了!


😅回到小区在楼下等电梯有个小男孩,掀起那个衣服给我看,他说他有腹肌,还说他的腹肌很大,弄一次我笑一次,把他肚子凹进去就是腹肌了😂,好可爱😊不知道去哪里学的!


那个小孩很小的,大概五岁吧,瘦的像个排骨一样,看到他好瘦好瘦好苗条,跟我小时候一样。然后他就很用力的把自己的肚子凹进去,笑死了。我在电梯前看着自己腿说,太短了,长点就是好了,看到长腿美女后,在哪里比划,那个小男孩才跑到我前面说的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