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医院附近的花市

今天是北方的小年,南方的小年是明天!花市其实早已经开始了,前几天虽然下雨☔,但是不减大家买卖的热情!


我也是无聊的时候看望窗外的风景,突然发现这里附近居然有花市,规模还是可以的!然后前几天叫老公给我下去拍了几张图片给我看看!


今天突然发现多了很多新的品种,前面一堆红色的,之前没有那么多品种,还有一大片空间,现在都堆的满满的!


大家图个气氛和喜庆,买点回家摆放!好多品种根本不耐种的,一年要买一次哈哈!只有富贵竹和发财树这些比较耐种点儿,其他的植物好像熬不到一年!


最后祝大家小年夜快乐哈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