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香煎鸡扒

昨晚六点就肚子饿了,家里没吃的,他七点多才回家!先叫我喝汤,等我喝完就已经是八点了!他做好几块热腾腾的鸡扒给我看和拍照,又拿走了,应该是用空气炸锅做的!


好气啊,昨晚那么好吃奥尔良腌料的鸡扒,我才吃了一块!本来老公给两块我的,最后因为喝完汤太饱饱无法再吃另外一块了!不知道什么时候,他进来房间把最后那块吃了,啊啊啊!


但是我晚上不想吃太饱啊,怕大肚腩出来,我太难了!他现在晚上吃那么的多,也不怕变油腻大叔,不过他也是不胖体质,真气人吧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