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血月


前半个月已经知道这个月八号会有月全食和血月,还多了一个现象叫做月闭天王星!听说看到了会影响运气!


所以提早叫我老公注意,晚上六点后不要出门,还有我弟弟和朋友都通知过,以前还傻傻地看月亮🌙!不管怎样,令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!


人要遵循自然天道就对了,要有对未知东西有敬畏之心!老祖宗早就研究透了本质,不敬畏自然一个细菌就灭人类了!


我们这里老人叫天狗食月,天狗食月都是叫我们不要出门不能看,我昨晚把窗帘拉上,不过好像天气不好,也不管那么多了!在家乖乖呆着,老公也看好啦,咔咔!



图片来源:抖音截图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