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撸羊毛

作为一名时时刻刻想着撸羊毛的我,哦不,应该是勤俭节约和持家有道的我才对。看到大家支付宝淘宝、京东、拼多多等各大平台撸水果! 水果我撸过了,其实几个大的平台的羊毛每年撸不少,最近看上了美团,除了各种优惠券拿到手外!发现原来也可以撸水果的,这个已经不想玩了哈哈!

在我的游戏里发现天天领现金,花几分钟玩了一下,反正在家做月子养病好无聊!果然不到十几分钟撸了一块钱💰了,而且真的可以提现,在现金钱包里,可以提现也可以用来叫外卖直接抵扣! 昨天我上网买菜用来抵扣了,每天无聊的时候玩几分钟,省的一块是一块!告诉你们中国银行的网银app冲手机费,每次省好几块的,我一般冲30元一次,24元左右,不记得一个月三次最多,忘了哈哈😄!请叫我省钱小能手哈哈😄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