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难忘的一个人

在每个人的人生之中或多或少都有他自己难忘的人和事。之所以难忘,我想大概曾经的美好或者伤痛让人刻骨铭心,一辈子难以忘怀吧!不是有句话么,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其实挺有道理的。这是人的天性和本能。或者也是一种执念罢了!


你是我触碰不到的风,醒不来的梦,寻不到的天堂,医不好的痛,点不着的香烟,松不开的手,忘不了的某某某,来源抖音好火一首歌《醒不来的梦》的歌词!


如果你没有,进入我生活,把爱全都对我说,我也就不会,在你的怀中,以为爱情可以永恒。如果你没有,彻底忘了我,偶尔也会想起我,那么我的心,就随你折磨,抛弃一切随你放纵!


“让你心动的人,给不了你心安的感觉,让你心安的人,给不了你心动的感觉,或许这就是答案”!正是不能让你心安,所以难以忘怀。


我不想写特指具体某个人,只想写他曾经给我留下感觉,因为那是曾经封存了的记忆,已经酿成了美酒,甘醇浓烈可口还带着点苦涩。


有些忘不掉的就不用刻意忘了,毕竟动过心的人,这辈子不可能忘记,只是那种感觉慢慢淡化。就算那已不是爱,就算自始至终只是喜欢自己的想象,那也是真心的,是自己的青春。


有多少人想掏心掏肺地去爱一场。即使不是对的人,但是生命中能遇见这么一个人可以去肆意地喜欢,全心地付出,不后悔,更不丢人。爱的这过程,我体验过了,就算伤痛过,回忆还是美好的!如果幸运的话,你惦记的那个人,也同样惦记着你。就算你们最后没有在一起,又怎样呢,其实不重要了,联系不联系也不重要了,被惦记那也是一种幸福!因为能够付出,也算一种幸福!


感激遇到你,让曾经每一天那么精彩,充满爱和希望,活力生机和温暖!曾经是彼此的灵魂支柱,陪着对方熬过那一段艰辛的岁月!心动感觉真的好好,让我一直回味,曾经快乐不会忘记!


我承认,我忘不掉你,在我心里能忘记的那叫过客。一起经历过,喜欢过,痛过,恨过,在乎过,幸福过,删除过,拉黑过,珍惜过也付出过。放不下,也忘不掉……对你的爱永远是偏爱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