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1.4 雨天 晕晕晕


又来医院补血了,已经出院第十天,跟上次一样!但是上次好点,有10个,这次剩下5个了,难怪这两天头晕晕沉沉,一点力气都没有!医生查房的时候,叫我注意保暖,别冷到!


下午输液的时候觉得右边的手好疼又好冰,天气降温了,觉得好多东西好敏感!老公帮我捂热了一下手才舒服一点,直到最后拔掉针才舒服!


每次例行来到报道后抽六管血,心疼我的血啊,好不容易涨起来!😭又抽回去了,吃了好几天补血补气的阿胶呢!没血的我好憔悴,虽然只是血小板低!今天整天想睡觉😴,头晕晕的不信!


反正就是晕的不行,眼睛模糊不清!不知道什么时候摆脱这种日子,又有些担心😟害怕不敢问医生那边情况怎样?开着抖音听着声音,好快就睡着了,但是又好快醒来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