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疼疼疼


前天美丽的阿姨跟她的老公出院了,换了一个大我十岁的大姐跟我住,看起来面善,应该好相处,听说血小板只有30了,进来查原因的。


她有点不愿意,担心疼又担心其他问题,她的主治医生看她出去做其他检查的时候,跟护士商量劝服她做抽骨髓手术!然后他看了我一眼说xxx你跟她说一下这个情况,你最清楚了!然后我不啃声,医生走了后,我转身跟小护士说我已经对抽骨髓有阴影了,我怎么跟她说不疼啊!我好怕……


当年18/19岁的我,开始抽胸骨的,上了麻醉药还好点,应该我本来就是从小不怕疼那种孩子,特皮!后来换了医院抽后背,不知道是不是抽次数多还是他们技术不好,我疼到发抖和眼泪直飚,为了不让在外面妈妈不放心,我忍着……终于有次我妈听到我叫,忍不住跑进来看她都看哭了,医生说快了,你再忍忍,一直按着我腰,好酸疼!那次我第一次看到那些工具,医生好快用白布盖上……


好多年后表妹跟我一起看电影,然而我不知道什么电影,看到女主角躺着床上,翻着后背,那些工具,我跟表妹说,我知道她不好了。当时我内心不是滋味,后来我知道了《滚蛋吧肿瘤君》!


不抽骨髓无法确诊那种血液病,甚至必要时抽骨做活检,这些我都做过!当年我给医生耽误了,抽次数和量太大,他们当我试验品,哎!差点没命,可惜当时没证据,每次抽骨髓让我父母出去,看不到的!


第一次来到这个医院医生也劝我再复查骨穿,毕竟好多年了,年纪越大也麻烦又变化云云,我有点动摇了!老邓坚决不给,做了你们也没方案治疗,干嘛要折腾她!每次他好担心我一个人在医院给别人欺负,怕我给人溶了。以前别人抽多我的血,他心疼能不能少抽点啊,样子想杀人一样!


老邓每次再三叮嘱我千万别做小白鼠,他们像发现新大陆一样。哎,其实我这病比十几年前多了病人了,当年南方是少有的,小地方医院也少见吧!医生们挺紧张的,整天叫我卧床休息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