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迷路的妈妈


下午在家躺尸乏力的我突然听到敲门声,起来探头出去看看,听到熟悉的声音,妈妈?抬头看看墙上挂着的闹钟,五点零几分,然后我马上开门给妈妈进来!我说怎么这个点过来呢?然后她喋喋不休地跟我说差点迷路了,找了好久才找到我的小区,好久没过来了云云!

我惊讶(⊙o⊙)心里想不是今年也来过两次嘛,只从上次头疼住院检查出轻度脑白质病变还有一个问题,我上网查了一下就是脑退化,老年人常见的问题,哎!

妈妈坐下来后拿着一袋东西塞到我手里叫我放好,然后又给我一袋水果,问了一下我手术的问题,还有交代我帮她做一件事!然后我拿着东西回去房间帮她处理,听到她不停唠叨着好多东西,各种话题。哎,老人家嘛,加上她性格比较喜欢操心,我除了乏力其实头也有点疼有点晕,边做事,边听到她说话更加沉了!

帮她弄好东西后,我坐沙发上陪她聊天,她还想给我家搞卫生,我说昨天搞过啦,现在身体不舒服,今天没收拾,等下老公回来叫他弄!你在这里吃饭吧?要不早点回家,快天黑了,我怕你又迷路!我挽留不了倔脾气的她(还有她硬要搞了一下卫生才回去),天刚好黑了,她执着地要回家了!

本来叫我老公送她,我就怕她迷路,她骑单车过来,我其实就是想老公护送,她说坚定地不用,果然不到半个小时,她发微信给我,说迷路了,不知道在哪里!我说你给我拍个图,附近的!要不你问一下你在哪里?她说别人告诉她什么公园,我说那不是快到你家了吗?两个路口而已!图片也是拍的好模糊,看得出中医馆的!

我说你站在原地不要乱跑,我们过去找你,最后我老公安全把我妈妈送回家了!她还嘴硬地说,白天不会迷路就是晚上看不清楚!哎,我最怕他们这样过来,有事情,我跑过去就好,就是怕出意外!我妈妈以前从来不会迷路,但是今年这次不一样了,她真的老了,可怜天下父母心,惦记着我吧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