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广州美食

天气不似预期,白天明明好好天气,突然又想下雨刮风了哈哈😄!今日继续晒我666的早饭,哦不,是分享我的广式美食早饭!

订了皮蛋瘦肉粥和瘦肉肠粉,店家送了我一盒冰粉!瘦肉肠粉我喜欢放好多酱油,最好还有调辣椒酱,可惜现在不能吃!

不过这个店挺广式,好滑好软,但是没医院附近那个点好吃,感觉软了点儿,没之前晒那个口感好,瘦肉也少点了!整体上都ok的。 最爱皮蛋瘦肉粥,煮的刚好,不太稀不太浓,还加了点青菜(这是要均衡营养吗)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