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2.10.23霜降 内心的小女孩


今天天气是晴天,但我内心的天气是阴雨天,还是情绪波动大!按跟医生约定的时间分毫不差出现在医院里,继上次出院第十天了,回来边吸血边等仓位!办理好一切程序,又来到住院部,护士小姐姐们笑着对我说,你来啦哈!


接下来就是抽血,约血小板,打止血药,下午睡了一会儿护工小姐姐用轮椅推着我去做检查,我已经没有脾气了,服从安排,其实好多检查不需要做的!可惜医院要经营要盈利,其实我只需要输血小板而已,完全可以门诊完成的事,非得要住院,我也没办法,只能屈服!


下午刷抖音的时候,有个视频看到最后忍不住哭成泪人了,找到那个自己内心的曾经受伤的那个小女孩,把她带回家或者给她个抱抱🤗!虽然我到现在也没有完全学会如何爱自己,也没有完全从抑郁中走出来,但是我相信我总有天会好起来的,我会治愈好我自己!


接纳自己,接纳现在发生的一切,我知道问题所在(伤痛来源)!我的生命我自己负责,多关注自己,管理好自己的情绪,好好爱自己!虽然我现在好脆弱,就像惊弓之鸟,好玻璃心,努力让自己可以平静点,或者可以开心点!感恩生命中出现那些帮助过我的人,他们是天使👼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