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26 小雨转晴 返程


早上起来看到窗外细雨蒙蒙的,下雨了……整个晚上睡的不踏实,思绪萦绕心间,半睡不醒的,好像梦到邓先生……在梦里他依然是那个守护着我的人,他就像骑士一样!

从昨晚开始婆婆一直收拾东西给我们,到我们快要离开的时候,她还在不停的忙碌着!我心中充满了愧疚感的,每次回来时间挺短的,又麻烦老人家忙来忙去的!

每次一定准备一些特产等和回程路上吃的给我们带上去,还给我父母和弟弟备一些!挺感恩的,这是我的福气,一家人朴实善良的人!

在回家的路上,也是一直发呆的,差点陷入低落的思绪无法自拔的时候😔,突然天空出现一道光,这时候车里的音乐换成欢快的调调!我看到云层里,那层层被云朵包裹的太阳☀很耀眼的慢慢爬出来了!

这是老天爷给我的提示吗?写心流日记,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这种不带脑子式的写作,是放松的!有点治愈的效果吧,最近显然有点反复的,每次觉得一下推翻以前所有的,有点奔溃!

今天人真多,回程又高峰期,在服务区看到又人生人海,而且还好热🥵,明明只有14℃啊!能平安回家就好了,一直提示前面有交通事故!闺蜜午饭后出发,她的路程是我们一半,刚好我们下午两点,也是开了一半路程,也就是说,好可能我们一起到家哦!

晚上六点多才回到妈妈家,闺蜜已经准备开始吃饭,我们才开始做饭!外面的夜景真漂亮😍,我跟妈妈和朋友聊了一会儿才回家,心事重重的我们,这个年过的也不踏实!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