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笑一笑世界更美好
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拍照再没有怎么笑了!拍照不爱笑怎么办?即使笑也不自然,怎么做大家的小太阳呢?以前有朋友挺喜欢我的魔性笑声,听到我笑都觉得好开心😊!我平时自己不自觉得笑着说话,就算我内心已经下着雨!我也不知道为啥我会这样,从小锻炼出来的吧!

我是属于那种微笑😊型的抑郁患者,这样好难发现我的不对劲的时候!只有最亲密的人,熟悉的人才发现吧!我的抑郁症也是朋友先发现的!最奇怪的是,我面对镜头就不笑了,特别这几年,小时候和以前吧,我不自觉的笑起来!看到觉得好幸福,好开心的积极阳光的我!

有个病友弟弟说,你怎么不笑一笑,会更加好看!以前做直播会好傻在哪里笑,跟自然的,我想跟我性格有关系,本来就是开朗的人!抑郁后,不怎么笑了,加上吃药觉得牙齿不整齐,没自信吧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