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1.21 多云☁ 年二十九,回浪浪山(老家)过年


昨晚临时决定跟他回去老家的,商量好晚饭后开车,这样不会塞车累到了!身体太虚弱了,他担心我十分纠结,婆婆一直以来待我亲生女儿疼着,接近过年的一个星期里,每天发信息问我今天回家吗,什么时候回来过年呢?不想让她失望,出发后一个小时给她发信息,隔着屏膜感受到她的喜悦的心情!


大概晚上七点多,我们开车出发,大概十二点多到一点到达老家的(实际上凌晨一点半,五六个小时的路程)!我知道他内心的激动的,疫情三年了!上次已经2020年的事了,那时候我还挺健康的,好像做了一场梦一样,现在觉得不太真实!


昨晚好像不太冷,我把羽绒服脱了盖着当被子睡了,睡醒应该到家了吧,哈哈😄!


回到家门口,妈妈已经在开着大门在等候了,一见到我们眉开眼笑地问,要不要吃什么,饿了吗?要不要喝牛奶……我说妈,我不饿,刚才在车上吃了东西啦,你回去休息吧!那么晚了,我们也准备休息了!


昨晚感觉到邓先生好开心,觉得他回到浪浪山特别有安全感,变回那个温柔的他了!早上我准时七点多又醒了,一直等到八点多起来,想多睡一会儿!爸妈已经做好早饭了,还煮了一个瘦肉汤,我喝了三碗哈哈😄!


最后㊗大家新年快乐呀,愿每个人都 平安和幸福!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