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想吃肉肉

因最近还是不停进出医院太折腾, 未能一一回复大家的留言, 在此感谢所有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




不管我爱吃肉肉🥩,就爱吃肉肉!突然这两天特别馋肉肉🥩,可能身体需求!指标显示低蛋白和缺乏个别微量元素。所以晚餐的老公拿(中午吃剩下一半)的排骨🍖瘦肉粥,我一下子喝完了!

觉得不够饱,提早五点多下单,美团选来选去,找肉肉类! 选择汉堡🍔包,大块肉,要不牛扒吧?好像都上火,那怎办,云吞饺子🥟不想吃了,腻了!好不容易看上莎莉亚外卖,跑腿费9块算了吧!

最后选了吃中餐的烧味饭!这个店推荐烧猪肉,我不想吃这个,评论也说这个店鸡鸭鹅最好吃!特别那个酱油鸡,我最爱,还有白切鸡!烧鸭烧鹅我就不吃了! 最后下单了酱油鸡和叉烧,用卷后27块不到,还有新人送几块烧肉!六点多送过来了,叫小护士帮忙出去拿,小护士一口一口姐姐的,说的我有点酥酥麻麻的哈! 😂

拿到手打开,除了底下青菜🥬,满满的一盒青菜,挺多肉肉的!老板说没有酱油鸡卖光了,给我换了咸鸡,太咸了,不好吃!白切鸡他说也没有了,太好生意了吧! 吃了好满足,除了那咸鸡不爱,其他不错,多吃肉肉长血身体好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