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2023.2.2 ☀ 迷一样的拍摄技术


拥有一个很会拍照的男朋友或老公是一种什么体验?然而邓先生拍照技术,时好时坏,让人无语😑!昨天跟听姐吐槽他一番,不知道的人觉得你要求多多的,真的不是我冤枉他!当我把他曾经拍的“作品”给听姐看,笑的她肚子疼!起码拍的清楚人物和背景吧哈?

抖音不是有句话嘛,记录美好生活!人的记忆有限的,也不知道将来发生什么事!我一直就很喜欢拍照,喜欢纪录每一刻的美好!手机拍照也算一种纪录来的,拍得好还是蛮有意境的!除了文字,我更加觉得图片更加有说服力,现在还在短视频呢!


那些邓先生错误的示范的照片不放上来了,人物和背景模糊不清的!有时候他偷拍我的时候拍的不错,偶然有惊喜的时候,认真拍的时候不行,他归结于模特的问题!我觉得他手抖吧,图片血肉模糊看瞎别人的眼睛!


其实邓先生挺喜欢拍照的,无论自拍还是拍景色和人物,我觉得他景物的构图比较好,人物就差好多!虽然我拍照技术也没多好,不过我拍的时候多找角度和想想怎么构图!


昨天在商场,他兴致勃勃的,整天叫我给他拍照!对我要求还挺高的,叫我回去帮他修图,累死宝宝了,加上戴n95更加呼吸困难!


当他给我拍照的时候没几张满意的,后来我教了他半天,他才拍的能拿得出手的照片哈哈😄!我找好角度叫他给我拍,有时候人家头发乱了,他不细心告诉别人就拍(以前的事了)!今天我整体上衣服和发型没问题,戴了口罩😷也不用管理表情了!


反正能拍出一张正常,有背景和人,不偏不倚的,不模糊看不清,我觉得谢天谢地了哈哈!以后多打扮,多拍照,给他锻炼一下!留住美好的回忆吧!


我记得曾经去旅行的时候,有个路人叔叔给我拍照,那个技术真好,拍的我们两个好好看!所以啊,人跟人不一样,有些路人随便拍,虽然不是好美但是还是能看的,不像邓先生太渣了太菜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