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国庆节假期(下)


那天跟老公吃完牛肉火锅,其实我才觉得六成饱不到,建议去楼下的美食街逛逛,一眼望过去都是小吃!看得我流口水🤤,各种奶茶店咖啡店饮品店,各种串串、炸物、鸡扒等等,还有甜品🍰! 一下子不知道吃什么,想着打包回家吃吧,看天空灰沉沉的准备下雨啦!看了一圈,保证安全的前提下,选择了一家新开的店,因为有特价!扫码关注进入可以下单,还有新人优惠劵,点了一个套餐29元,本来想叫多份鸡蛋仔,原味都10块,最后放弃了! 觉得套餐里的冰柠檬茶不想喝,后来改成全家福章鱼🐙小丸子加红宝石奶茶,热的三分甜!后来老板说没有,又给我换成同价位的柠檬🍋茶,好吧,可能是天意,我说三分甜去冰!一共用卷后23元,还行吧! 回家后还热热的,迫不及待吃,还是原味的比较适合我,章鱼🐙口感不错,弹牙,而且好多肉!不过柠檬茶做的好差,太多核了,没喝一口嘴里都是!好想喝奶茶,要喝热的,决定明天再去买!







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