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瘦十斤

evahe
·
·
IPFS


态生两靥之愁,娇袭一身之病。


昨天两个朋友私聊我,齐口同声地说看到我朋友圈的照片,觉得我消瘦了好多。虽然化妆了,但是觉得你样子好疲倦,双眼里透露出好多心事!闺蜜说脸都小了,瘦了,人憔悴了。原来化妆美颜都掩盖不了身体的虚弱无力!


本来住院十几天,人已经苍白无力,加上一出院又发烧几天,雪上加霜啊!其实生日那天我觉得已经比前几天好多了,但是当然比不上以前的那个我,毕竟住院半年了!我觉得自己老了好多,憔悴好多!


听他们一说,我去称一下体重,吓了一跳,居然瘦了十斤😭!短短的几个月时间,生病之前我还每天发帖。写健康减肥餐和运动,还量体重,一副积极向上健康心态。没想到一生病😷,提前超额完成目标了,可惜是病态瘦!


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林黛玉了,态生两靥之愁,娇袭一身之病。除了病痛,心里焦虑的东西不少,迷茫啊!现在出院又好几天啦,胃虽然好了许多,但是不知道血小板上去没有,老邓其实也挺担心我的。昨晚问我了,出院几天来,好好注意,过几天带你检查一下!


疾病最残忍的并不是使人死亡, 而是让人绝望。现在处于迷茫阶段吧,医生没办法啦,叫我自己慢慢摸索,按自己多年临床自体经验来调理调理!不想过那种吸血鬼的生活,虽然每天要吃药,但是比起去医院输血的日子,能够维持的话,简直太幸福了!





CC BY-NC-ND 2.0 授权

喜欢我的作品吗?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,一起延续这份热忱!

evahe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  • 来自作者
  • 相关推荐

亲们我又活过来了哈

清醒于时光,安稳于日常

又是美好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