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互相照顾&抱团


自从上次住院给医生吓到后,老公马上来接我出院,对我寸步不离!我知道其实他也挺害怕的,担心我身体,怕我胡想乱想!


晚上陪着我睡觉,我一个动静他就醒了,一时帮我擦汗,一时安慰我不要害怕😨没事的,一时给我喝水!我知道他也好担心,我起来上厕所,他马上起来,我说你不用紧张,我上厕所而已!


除了工作外,他基本没离开我半步,陪我晒太阳☀,做饭我吃,煮药我吃,陪我睡觉,特别第一天回家,中午睡抱着我!每次我做梦醒了都会怕。


这几天在老公照顾下,现在身体和心理慢慢好起来。每天睡眠好了,太虚弱了,白天除了晒太阳和跟老公聊天,吃饭吃药上厕所,基本在睡觉中!但是每次一身汗,好多梦,偶然还是会害怕!


我知道我有心魔了,我知道这也是人性,每个人都是怕的,加上给医生吓半死不活的!就算结果怎样,医生不应该吓病人的,何况我本来有心理问题(焦虑抑郁症的人),加重病情!人不是病死的,给吓死的!


从来没有试过这样跟老公一起生活,又觉得活着真好,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还活着。老公说每天开开心心活着可以了,不要想太多,不要害怕,他在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