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ahe
evahe

我是小凌儿,最近身体不适,少量拍手

惊魂未定12.28阴天下雨


原来进来打算做大检查,主要看基础病的,那么多年没其他问题!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大,人不开心,失眠等现在又查出多两个病种,心里不是滋味!

听完b超医生说整个人不好了,本来以为自己没事的,居然胆囊有结石,等下又是子宫肌瘤,哎!祸不单行吗?子宫肌瘤还好,好多女性朋友都有,可以不管,但是结石麻烦了,除了疼还有炎症!

我血小板那么低怎办呢?发作起来一定又掉板出血,哎!正常人可以做微创,我有医生敢给我做吗?呜呜呜呜!

还有这基础病的血液科主任今天来看我了,我从她言辞觉得我这次情况也不太好了!虽然结果未出,心里有压力了!

虽然说好活着一天赚一天,但是我不想那么多问题啊!现在只有交给医生处理,排查一下,等结果!今晚终于输上血小板,又活过来了!

CC BY-NC-ND 2.0 版权声明

喜欢我的文章吗?
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,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。

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
加载中…

发布评论